close

10月27日 2018 星期六 天氣陰

跟台灣的遊樂園比起來Luna Park 算是一個小型的遊樂園,平常是不收門票的,可以自由進出,要玩什麼在付費就好,之前進去過幾次都冷冷凊清的,好像快經營不下去的樣子。但它可算是st kilda海邊滿有名的地標。今年墨爾本市區沒有殭屍遊行,還好Luna Park 有萬聖趴,感覺澳洲的萬聖節氣氛都比聖誕節氣氛還要濃。其實近期的活動,都是人家約我就走,不是在自己的計劃內。前幾年在萬聖節時沒特別留意Luna Park 有沒有活動,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才辦的,比起平常的冷清,我覺得辦的滿成功的。

在這個萬聖趴的夜晚,40澳就能一票玩到底,如果40澳換算成台幣,又在這麼小的遊樂園,應該會覺得有點貴,但在平常不是一票玩到底的情況下,記得沒錯的話玩一樣就要花10塊左右,所以40塊這個價錢算是滿划算的。

我們在晚上七點的時候進場,雖然門口沒有大排長龍,配著昏暗的傍晚遊樂園裡已經開始有種歡樂的詭異氣氛了,猶如電影場景。在會場中除了遊客打扮成各種鬼怪、電影人物外,遊樂園也有安排幾位專業的鬼在會場中走來走去,除了幾個會嚇嚇人以外,大部分的都不會抓人,但他們還是很專業地扮演著各自的角色,內心戲演得很滿很足,在這歡樂的氣氛,跟他們開口要求合照,來者不拒。會場裡也可以付個五元就有專人幫你畫臉譜,有十種臉譜可以選,但我怕我畫了太美麗就沒有嘗試了。

趁天還亮在門口拍一張

 

  

  

 

 

小遊樂場的優點就是就算隊伍長也不會排太久,不知道是不是我心臟小的關係,本來看起來不可怕的遊樂設施,搭上去我的媽呀,我還是叫的不要不要的,真的無法承受離心力那種感覺。


還有環繞整個遊樂園的雲霄飛車,前一天看到朋友還可以在上面拍即時動態很愜意的觀看遠方的海上夕陽,而且連在上面開雲霄飛車的工作人員都是用站的,想說應該還好,結果我要把手機拿出來拍的時候,工作人員就叫我收進去手機會飛出去,我還忿忿不平的在想為什麼我朋友前一天就可以拍,我就不可以拍,一個下波就這樣「嚇」下去,從小到大我就是無法在雲霄飛上張開眼的人,此時此刻謝謝工作人員保護我的手機,
我對工作人員可以站在雲霄飛車上開車感到不可思議。
另外還有一個瘋狂天旋地轉,他就把你關進去一個車廂中,車廂關得緊緊的,但竟然沒有任何安全帶,瘋狂的轉瘋狂的轉,轉到人還會倒頭栽,一切都平安無事,覺得不可思議,轉到後來還有人整個不行,沒辦法繼續玩其他的哈哈。

晚上起風了,天氣變得更冷了,遊樂園的中間設有一節休息的復古電車,一走進裡面還有暖暖的暖氣所以我們買了餐車的熱狗,到裡面休息一下,休息完大概11點,活動也快結束了,我們便離開了。

LUNA PARK周邊有兩三個停車場,我們本來是打算要停在COLES但沒想到COLES也是有收費的,所以我們就在附近繞一繞看有沒有免費的路邊停車,很幸運我們很快就找到
LUNA PARK 附近的路邊停車,在有活動的時候能幸運找到免費路邊停車,有時候都會懷疑自己,懷疑是不是停錯地方,因為澳洲的停車標誌有時候是滿深奧的。另外一位朋友就沒有這麼幸運,他停在附近的付費停車場,價錢在15澳以下,晚上七點可以停到活動結束。如果沒有車,從墨爾本市區來到St.Kilda 只要搭乘電車96號也是很方便。

 

這篇真的分享太慢了,但如果明年LUNA PARK 還有這個活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以下是當天拍攝的活動花絮

 

 

 

 

arrow
arrow

    蕊娜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